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共青团互观互学暨重点工作会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10日-11日,2017年上半年全市共青团互观互学暨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区市团委、国家级开发区团委的团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团市委书记王大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团市委各部室负责同志及各区市团委工作人员、国家级开发区团委负责人到各区市观摩了共青团工作,先后到乳山市公安局特巡警一大队、乳山市胶东伯瑞蓝莓示范基地、文登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文登区南海蓝色创业谷、荣成石岛芬芳青少年社工中心、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环翠区竹岛街道竹福公益服务中心、威海市居家服务呼叫中心进行观摩,交流借鉴各区市在团的组织建设、青年创新创业、青少年社工和志愿者服务等品牌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会上,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来威调研讲话精神、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共青团改革和全省少先队改革文件精神。团市委书记王大铭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大铭强调,全市共青团要深入学习团中央领导讲话和团省委工作会议、我市共青团改革和全省少先队改革文件精神。王大铭要求,要严格规范团员发展管理、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深化青年创新创业、推进共青团宣传和新媒体工作、团代会筹备和共青团改革、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各类青年典型的选树和荣誉评选工作等。会议还对下半年团干部培训、参观学习等做了统筹安排;对工作纪律、工作方式方法进行重点强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