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世界因我而美丽 “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晚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日晚,共青团环翠区委、威海市环翠教育局主办,威海青少年宫、威海市码头小学承办的“世界因我而美丽”--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晚会在威海大剧院成功举办。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我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演出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 家——因我而美、第二篇章 校——因我而美、第三篇章 国——因我而美,舞蹈《烛光》、歌伴舞《小梦想 大梦想》分别展现了母爱如山和孩子们内心的小世界。情景剧《时间都去哪了》和歌曲《百善孝为先》都教育孩子们要孝敬父母,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主题突出,节奏欢快,台上台下互动,现场掌声不断,让孩子们在歌声与微笑中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同时展现了新时期少年儿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孩子们热爱家、热爱学校、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和长大后建设祖国的信心决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