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东营垦利区团干部来我区参观啦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9日上午,东营垦利区40余名团干部来我区参观长城爱心大本营、助力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鲸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三家社会组织。

    垦利区团干部一行人首先来到助力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中心张军主任对助残扶贫孵化器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垦利区团干部体验盲人的世界和参观了助残扶贫珐琅彩画培训班和电商培训功能室;紧接着,垦利区团干部一行人又来到鲸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中心陈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志愿服务组织孵化等工作情况;最后,一行人来到长城爱心大本营,大本营袁主任介绍了大本营的志愿服务情况并带领团干部参观了“轮椅上的画家梦”助残项目室、“轮椅上的电商梦”项目室和大本营展厅。

 

 

    参观完这三家社会组织后,垦利区团委姜主任对环翠区的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团区委也会继续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更好的发挥环翠区志愿者协会的力量,更好、更快、高质量、高水平地提高我区的志愿服务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