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中心学校少先大队进行校车安全疏散演练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进一步保障队员乘车安全,提高驾驶员和跟车人员的安全意识,乳山寨镇中心学校联合公交公司举行校车应急安全疏散演练。

为了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校领导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前对驾驶员和跟车人员进行安全方面的训话,并要求级部主任和班主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安全疏散演练的过程包括工作人员对司机、跟车人员、乘车学生介绍灭火器、安全锤、紧急门和天窗的使用方法,并告诉学生逃生时要保持冷静,听从指挥,积极自救、互帮互助、有序撤离。讲解完后,由总指挥下令,全体同学统一进行紧急撤离,所有同学在演练过程中能按照前后左右的顺序分别从前门和后门快速的撤离出来,保证乘车安全。

通过本次校车安全疏散演练,增强了驾驶员和跟车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驾驶员、跟车人员和乘车队员的安全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校车的安全管理,保障了乘车学生的安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