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开展“奔跑吧青春”三走主题趣味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本站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6月7日,我院积极开展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三走趣味运动活动,活动项目形式多样,师生参与度高。

本次活动围绕 “奔跑吧青春”的活动主题,共设置了眩晕射门、精准射手、平板支撑唱歌等24个活动项目,每个项目都渗透着“健康、趣味”的主题,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以新颖、活泼、文明、友爱的形式,展现了山译学子的青春风貌。在各个项目中,参赛队员全心投入,赛场上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轻松活泼,同学们也赛出了风采,释放了心情。

活动旨在帮助和促进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自主自发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展现了山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