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徐家镇中心学校团委开展三爱主题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贯彻落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要求,徐家镇中心学校团委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以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基本内容,在青少年中注重实践与养成相统一,引导青少年迈好人生的的步伐,在全校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将“三爱”教育融入各科教学之中,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将“三爱”教育贯穿于学校教育全过程,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十八大精神,培养爱国情怀、改革精神和创新能力,树立“劳动光荣”理念,不断增强学生践行“三爱”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三爱”教育主题,开展主题班会,开展三爱主题演讲活动,开展“中国梦,我的梦”读书征文活动,举办“中国梦,我的梦”手抄报比赛。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的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教育得到加强,同时提升学生的思想、文化素质及道德素养,不断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创新活力,培养热爱劳动习惯,热爱学习,促进学校学风教风纪风校风建设。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