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募集令”相汇爱心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1日,威海市志愿者协会在共青团威海市委官方微信发布了“爱心募集令”和“倡议书”,号召热心市民关心帮助在炎炎烈日下为城市文明付出汗水的环卫工人,守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得到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爱心募集令”和“倡议书”一经发布,锦上花糖酒李总就打来热线电话,在了解活动细节后,捐赠了一批矿泉水和毛巾,并提供休息点1处。截止到发稿,共收到锦上花糖酒、威海市水务集团、威海市地税局团委、福缘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山东燕喜堂、拓商集团、威海巴山蜀水酒店等爱心企业捐赠的矿泉水611箱、毛巾1050条、风油精100瓶、藿香正气水200瓶,提供休息点177处。

 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既是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怀,也是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同认可。我们的爱心市民们看到本条微信不仅仅是“点赞”,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从我做起,文明守法,不乱扔、乱丢,让每一个人行动起来,从我做起,文明守法,不乱扔、乱丢,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车窗不抛物,工人更幸福!烟头不乱扔,街道更卫生!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