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红色关爱颂党恩” 送温暖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22日, 共青团威海市委党支部相关人员赴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看望家庭生活贫困的老党员,让他们感受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上午9时许,团市委党支部相关人员来到西山后村四名老党员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及慰问金等物品,并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以及困难。党员于政民今年75岁,因截肢多年卧病在床,当党支部成员来看望他时,于政民显得十分高兴,面上泛起笑容,连连向大家致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华诞,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每位党员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共青团威海市委党支部特开展“红色关爱颂党恩”活动,党支部成员走进社区、村庄走访慰问老党员,倾听党员心声,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逐步营造 “红色关爱颂党恩”的良好风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