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惜离别,道珍重”2017届毕业晚会温情落幕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译路漫漫人欢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际,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21日晚,“惜离别,道珍重”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在体育场举行,学院领导、老师与全场3000余名毕业生共度难忘的毕业之夜。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乐队演唱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舞蹈、歌曲、情景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山译学子的青春风采。情景朗诵《似水流年》内容生动活泼,通过朗诵与表演的结合,诉说毕业生对美好青春的怀念;《你的微笑》《你曾是少年》《这个年纪》《友情岁月》等校园流行歌曲联唱,唱出了毕业生们对在山译学习生活期间美好回忆的眷恋,也唱出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视频《毕业答卷》,感情真挚,画面动人,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学。在劲爆的街舞《concept  tralier》之后,一首《城南送别》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全场的合唱声中,同学们涌上舞台,台下的老师们也陆续登场,在主持人的谢幕中,整场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和老师们在舞台上相拥合影,久久不愿离去。
  “今日莘莘学子,明朝国家栋梁”,毕业生们即将带着母校的殷殷期望勇敢扬帆起航。本次毕业晚会展现了“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理念和信仰,旨在激励广大毕业生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继承和弘扬山译精神,在未来的广阔人生舞台上奏响属于山译学子的“青春之歌”。
  文/马诚杰  摄/武宁、鄂志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