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召开荣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改革推进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荣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改革推进会在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成功举办,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少伟、团市委书记姜丰同志及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威海技师学院团委负责人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了《关于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该意见从改革组织机构、完善管理机制、建立激励机制、打造品牌活动等方面对青年志愿者队伍进行了规范。同时,三所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就竞选荣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轮值会长一职分别做了竞职演讲,三位负责人对本校青协志愿服务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就如何带领全市青年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及推动青协志愿服务发展做了精彩演讲。经投票选举,来自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孙启路同学当选为首届荣成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轮值会长。孙启路同学表示很荣幸当选首届轮值会长,他将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根本,围绕整合全市青年志愿服务资源、创新志愿服务开展形式等方面,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