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省委志工部来我市督导志愿服务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日,团省委志工部主任科员马兴凯来威对我市牵手关爱、金晖助老、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等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团市委及各区市团委、国家级开发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主任听取了团市委及各区市、开发区团委关于“牵手关爱、金晖助老、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等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我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特别是创新开展牵手关爱、金晖助老、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等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持续推进深化牵手关爱、金晖助老、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大家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和指导。

 随后,马主任一行实地观摩了长城爱心大本营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及牵手关爱志愿服务工作和张村镇姜家畽社区的“金晖助老”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工作人员为马主任详细介绍了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马主任认真翻阅了工作台账与档案,视察了活动工作室,详细了解了活动的日常开展情况,并对长城爱心大本营和张村镇姜家畽社区开展的牵手关爱、金晖助老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团省委最新工作部署,积极发动各区市、开发区团组织,充分凝聚整合社会资源与力量,认真、扎实推进牵手关爱、金晖助老、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结合团市委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及“周末志愿行”活动开展等,积极动员各级团组织、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力量,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