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者圆满完成食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6日至19日,威海市志愿者协会招募47名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八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服务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次食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根据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威海市志愿者协会特意招募英语、韩语、日语、俄语等26名语言类志愿者,为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2家优质食品企业客商提供日常翻译服务,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了全方位、精细化的志愿服务,较好地满足了食博会服务需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成为食博会上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大会的志愿者们主要来自山东大学(威海)、山东药品食品学院两所高校。服务前期,协会还根据岗位实际要求,开展礼仪服务为主的基础性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实践应用能力。组委会为每位志愿者统一办理意外伤害险,并根据岗位的需要和具体情况,为志愿者们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补助。协会在服务完成后,为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每位志愿者还将根据志愿服务时长获得相应志愿学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