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开展公益节水儿童绘画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18日下午,文登团区委、区志愿者联合会、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区图书馆举办“百米长卷我来画 节约用水靠大家”公益节水儿童绘画活动,旨在响应团市委“爱护生命之源,节水护水我先行”志愿服务的号召,不断提升大家的节约用水意识,百余名市民和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画笔在100米环保长卷上创作,栩栩如生、形象活泼,大胆地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水,创想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用奇思妙想表达出“惜水、节水、爱水,从我做起”的心声。

文峰小学二年级的高硕潞小朋友说,希望通过自己画的画,能带动身边的其他小朋友一起节约用水,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

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以及画作中传达的节水责任感令围观市民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向孩子们学习,用实际行动来为家园节水活动献出一份力量。

区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于鲁蓬说,节约水资源要从娃娃抓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少年儿童树立节水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