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开展节水节能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4日,乳山团市委组织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呵护生命家园 节水节能从我做起”绿色环保活动,积极扩大宣传,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节水意识、节能意识。

 乳山团市委组织志愿者们制作了节水节能展板,展板上将我市重要地段的水资源对比图通过照片的形式展现出来,并对往来群众做详细图文介绍,让他们明白节水节能的重要性、严峻性。志愿者们将300份节水节能倡议书发放到青少年手中,号召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的用水态度和合理的用水方式,要树立节约意识,改变生活方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勤俭节约,打造节约型社会。

 广大青少年纷纷在展板上签名,表示会积极响应节水节能号召,从自身做起,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