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 根据威海团市委相关部署要求,6月15日,团市委邀请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科长王琳在花园社区举办青年志愿服务宣讲活动,5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

据了解,王琳同志自2007年开始从事志愿服务,主要开展安全自护技能、青少年法律保护等志愿服务工作。此次宣讲,她以自己参与处理的几件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案件入手,讲述了自己在秉公处理案件、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未成年人开展心理疏导和精神帮扶,并结合团市委的“微心愿”圆梦活动,多次给家庭困难的孩子送去学习用品等物资,受到了孩子们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此外,她还利用新媒体,建立“荣成未检”微博、微信、QQ等网络交流平台,宣传安全自护知识、法律维权动态等知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未成年人志愿关爱活动。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但了解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更会学习王琳同志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