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榜样

当前位置: 青年榜样
> ... > 五四青年榜样
李武松

发布日期:2017-06-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团市委字号:[ ]


 

李武松,1981年8月生,北京大学化学博士,中国树枝状聚合物(Dendrimer)新材料产业化创始人,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威海市政协委员。曾在美国500强Rohm&Haas公司担任技术经理、威海金合思化工担任总经理,于2011年创办了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其曾先后在国内外知名SCI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5篇,申请发明专利25项,授权发明专利6项,先后承担国家项目2项,省级项目2项,市级项目1项,并于2014年获得威海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3年,李武松带领技术团队建立了亚洲第一条也是目前唯一一条树枝状聚酰胺胺和超支化聚酯的产业化生产线,开发了15余种树枝状聚合物产品,其中5种产品已经成功进行商业化推广,使晨源成为了亚洲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进行树枝状聚合物生产的企业。产品已经通过山东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国际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

 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李武松获得了第八届山东省青年创业奖,并荣获了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威海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威海十佳创业之星”、威海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威海市最美青年、威海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威海市团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 技术支持:威海深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