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发放第27期“微心愿”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4日上午,荣成团市委偕同部分爱心青年志愿者来到府新小学,将衣物、书包、笔本、课外书等生活及学习用品送给1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圆梦微心愿。学生们收到礼物后,脸上露出纯真开心的笑容,孩子纷纷表示,这正是他们向往已久的礼物,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的希望。

据了解,此次微心愿,团市委积极对接府新小学,依据贫困数据库相关内容对其上报的贫困学子信息进行核对落实,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得到爱心青年的大力支持,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约0.3万元,切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青春扶贫”工作,完善了爱心助学品牌建设,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