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徐家镇中心学校团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为了积极落实团市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相关要求,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政治素养,徐家镇中心校团委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专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团支部通过团员们的自我剖析来激发广大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和增强团员自身文明意识。本次团员民主生活会由校团委组织部牵头,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精心策划、自选会议主题。会中,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广大团员同学联系新时期团员的具体标准,结合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同学们反思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利于每位共青团员提升自身素质,深化支部团员的理论素养,有利于推动我校共青团组织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