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科普知识PPT制作大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五四青年节,不只属于年轻人,它属于每一颗年轻的心。它与青春相连,与梦想相连,与情怀相连,为此,威海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第三届“庆五四·科普知识PPT制作大赛”经过预赛选拔,来自医疗、护理、医技及行政系统的9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实,构思新颖,制作精良的PPT作品进入决赛,选手们活灵活现的FLASH制作将枯燥的医学原理表达地淋漓尽致;简洁明了的图表、图例替代冗长繁琐的文字,给人以直观轻松的信息体验;明辟与暗喻的巧妙应用破解生命迷津,让信息传递更加生动易懂;提问互动环节的设置则引导观众主动参与接受信息传递,多元化、多技能、多元素的展示引人入胜,目不暇接,现场观众无不连声称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