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青春喜迎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五四青年节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5月2日下午,团区委联合菊花顶社区在菊花顶社区文化广场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五四青年节活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威海职业学院、实验中学、韵资美容化妆学校的学生们以及北仓社区、鲸园社区的居民们共计200余人参与其中。

这次五四青年节活动不光有团员宣誓,还有精彩的节目。

舞蹈《且吟春雨》

吉他弹唱《那些花儿》

舞蹈《傣源》

诗歌朗诵 《海燕》

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

演出结束后,威海职业学院、山大威海分校、韵姿美发化妆学校的志愿者们又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家电维修服务和理发服务。

本次团区委举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五四青年节活动,旨在引导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接下来,我们团区委会推出一系列青年五四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活力之区”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