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共青团历城区委到我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5月17日上午,共青团历城区委一行人来我区调研志愿服务工作,参观了长城爱心大本营、海祥社区希望乐园和鲸园街道社会服务组织中心。

首先来到长城爱心大本营考察志愿服务建设工作,观看了长城爱心大本营门前的全市志愿服务展墙,调研了残疾人洗车服务培训区,深入地了解每一个志愿服务活动及项目内容,并参观了长城爱心大本营展厅,详细了解了大本营9年来的志愿服务历程。

考察组一行人又来到孙家疃街道海祥社区观摩社区志愿服务及希望乐园工作,考察了新市民计划中的志愿服务工作,并详细察看了社区志愿者工作站、希望乐园活动室及相关的配套设施和档案资料。

一行人来到鲸园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了解了中心的工作,考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等工作情况,对如何开展团的工作展开了讨论。

下一步,团区委将严格按照团省委的标准,督促辖区内的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和社会组织积极整合服务资源,全面优化志愿服务,打造出志愿服务品牌,使志愿服务活动惠及更多青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