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大孤山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助推文明城创建工作,提升市民素质,营造“文明出行、守法礼让”的良好风尚,大孤山镇中心学校少先队按照市局创建文明城和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要求,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由少先队员代表在升国旗仪式上宣读“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倡议书,倡议全体老师和同学能够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把相互礼让的正能量传递下去,努力构建“车让车、车让人、人点赞”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其次各中队召开主题中队会,讨论日常生活中不文明的行为,建议队员回家指导、劝导家长的不文明行为,尤其是占道斑马线及不带安全头盔等问题,带动全校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公共秩序,大力营造学校文明安全交通活动氛围,为建设我们的文明校园助力!为建设仁爱乳山增光添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