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特教老师,你体验过吗?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增进团干部与一线青年之间的互动交流,倡导“做青年友 不做青年官”的工作作风。4月26日,团市委组织14名团干部赴乳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岗位体验主题活动。
  活动中,团干部在青年老师的协助下与孩子们积极互动,一起画画、做手工、唱儿歌、读课文,孩子们学得认真,团干部们教得投入。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了体验感悟。“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第一次接触这些特殊儿童,内心很震撼,真心觉得特教老师们不容易。希望社会更重视这一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爱与关怀。”团干部动情地说。
  岗位体验活动是2017年团市委的一项亮点工作,旨在通过体验不同的基层岗位,掌握基层一线青年诉求,为青年和团干部搭建一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团干部服务基层、服务青年的工作能力。目前为止,各基层团委已发动辖区内的团员青年开展了基层体验活动,并形成了调研报告。特殊教育学校体验之行是2017年团市委体验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前期各基层提供的岗位需求,组织团干部赴更多基层一线开展体验活动。
  后语:特殊儿童是美丽的折翼天使,虽不完美,但很美好,值得我们付出更多的爱与关怀。特教老师是天使的守护者,岗位虽然平凡,但实实在在为青少年付出着青春和爱。了解青年岗位,优化青少年服务,每一个人前进一小步,社会将迈进一大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