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开展“青年之声•圆梦微心愿”关爱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推进青春扶贫工作,完善爱心助学品牌建设,围绕青年之声线上需求,荣成团市委组织开展第24期微心愿关爱活动,帮助贫困学子健康成长。

4月27日,团市委偕同政务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来到虎山完小,为20名贫困学生送去衣物、笔本、课外书等生活及学习用品,青年志愿者代表袁艳艳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圆梦志愿活动,满足贫困青少年对笔本、课外书、衣物等的微小心愿,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社会公益活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今后团市委将按照“精准扶贫直通车”工程有关要求,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创新推进“青春扶贫”,强化思想引领、完善助学形式,以公益品牌活动为抓手,以主题节日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