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书中自有黄金屋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一、“悦童逐梦,然目飞扬”朗读活动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1日上午,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诺和悦然公益服务中心”在千山路小学举办“悦童逐梦,然目飞扬”朗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采用诵读、吟唱、歌舞、小话剧、伴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来表达对爸爸、妈妈以及老师的感激和爱。

最后,由诺和悦然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们颁发精美图书,达成孩子们热爱读书的微心愿。

二、“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主题活动

4月21日下午,共青团环翠区委携手菊花顶社区、鲸园小学五一班“春蕾文明小分队”成员和孙家疃小学的学生齐聚孙家疃小学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

活动现场,来自鲸园小学五一班的“春蕾文明小分队”成员向自己的结对伙伴赠送了精美书籍和学习用品,孙家疃小学的学生制作了感恩卡片,送上了真诚的感谢与美好的寄语。在随后的结对阅读环节中,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孩子们纷纷讲述自己的阅读心得,畅谈了自己所喜欢的精彩句段,并互相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书籍。接下来,鲸园小学的学生们还手把手的教孙家疃小学的小学生写毛笔字、钢笔字。

此次读书日活动,团区委旨在引导孩子们正确读书、乐于读书,促进其个性发展,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养成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用书香润泽心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