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举行2017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隆重纪念建团95周年,提高团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对共青团员的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4月20日,荣成团市委在荣成市第二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60名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新团员代表郑重承诺: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不骄不躁,努力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各位老团员代表、团干部为新团员光荣的戴上了团徽。

据了解,今年将有34个学校团组织的600余名学生加入共青团,团市委号召学校团组织结合实际,广泛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入团仪式,引领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在学习、生活和劳动中争做表率,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做到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思想上入团,更重要的是要在行为上入团,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添光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