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委精准扶贫直通车活动在乳山举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4月19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在乳山市大孤山镇中心学校开展精准扶贫直通车“捐资助学”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开展青春扶贫行动的第二站。活动现场,东方福爱心联盟7名企业家代表企业捐资5万元,帮扶50名贫困学子。

 活动中,企业家们逐一为孩子们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面对暂时的困难不要气馁,要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受助学生在爱心倡议书上签字,纷纷表示在学习中将努力拼搏,并将善念传递下去,存善心、行善事,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志青年。

 “捐资助学”活动是一项凝聚关爱与奉献的崇高事业,也是弘扬乐善好施、崇文重教传统美德的大爱之举,本次活动得到了东方福爱心联盟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是企业热心公益事业的体现。今后,团市委将进一步搭建贫困学子与社会爱心人士沟通的桥梁,深入开展好精准扶贫直通车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