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文昌小学开展“圆融润心,家校和鸣”家庭教育讲座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文登区文昌小学开展“圆融润心,家校和鸣”家庭教育讲座

417日,文昌小学特邀家庭教育讲师刘宏亮为百余名家长进行了以“圆融润心,家校和鸣”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中,刘老师用富有哲理的语言,渊博的家教知识,结合自己的教育事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家庭教育中的诸多问题。与大家一起探讨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与孩子进行沟通,使得家长们兴趣盎然,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家长们踊跃发言,主动与专家展开交流。针对家长们的提问,刘老师逐一详尽分析指导,让家长深刻了解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误区及其危害,理解了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

此次活动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让他们知道了该如何关注孩子,如何帮助孩子,也促进了家长个人的成长和家庭关系的和谐。为学校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