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威海市委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月28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在威海职业学院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威海市青企协常务理事、飞扬国际旅行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刚,威海市十佳创业之星、威海市青企协会员、捷诺曼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与300多名师生分享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经历。 

 活动主要以讲座的形式开展。李世刚以“寻找生活的支点,无限画好人生的圆”为主题告诫同学们要先学会感恩、感激、感谢再谈创业,创业并不仅仅是成立自己的公司更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成绩。朱勇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想创业必须先创新,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动手、操作、实践能力是职业院校学生最好的出路。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学好知识,勇于创新,努力画好自己人生的圆。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创业青年尤其是贫困创业青年的综合素质,让广大青年和大学毕业生更好地规划人生创业轨迹,增强创业创新能力。今年,团市委将通过打造创业园区、发放鲁青基准贷、推荐登陆山东青年创业板、举办创业大赛等方式,强化服务意识,继续为青年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为青年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