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3家青年集体被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共青团中央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公布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我市推报的山东省荣成市政务服务中心、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荣成海关通关科等3家集体榜上有名。

 近年来,团市委围绕党政中心,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广泛开展“青春建功中国梦——我们是青年文明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结合岗位实践,围绕生产创效、服务创优、管理创新等开展创建活动。荣成市政务服务中心等优秀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促进行业改革发展、带头参与青春扶贫,争创诚信示范窗口、争创敬业模范集体,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社会评价优良。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巩固传统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成果,还不断向金融、电子商务、快递行业等新兴领域进一步拓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全国青年文明号35个、省级青年文明号286个、市级青年文明号1066个。

 团市委将以成功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为有力契机,以“强素质、讲诚信、优服务、树形象、拓领域、促规范”六项行动为抓手,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围绕青年成长成才、围绕青年职业文明,开展青年文明号青春扶贫活动,组织各级新闻媒体对全市各行业、各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集中宣传展示,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为民服务为宗旨, 展现青春的风采, 在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