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全省青年创新创业板首批企业挂牌”征集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在创新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帮助我市青年创业者进一步完善自身法人治理结构、规范企业内部运作、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团市委拟推荐部分优秀企业到山东青年创新创业板(以下简称“青创板”)开展挂牌活动,现开展首批挂牌企业征集活动。

 青创板的挂牌条件主要有:注册资本300万元以下(注册资本300万元以上者可以申请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精选板挂牌);种子期、初创期的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企业及其他组织形式;权属明晰,业务明确,具有持续经营能力;申请人股东用作出资的资产财产转移手续已经办理完毕,申请人的主要资产不存在重大权属纠纷;申请人最近未发生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的实际控制人变更,高级管理人员均未发生重大变化等等。

 在青创板挂牌的企业将享受一系列政策红利:挂牌费用减免、融资对接、路演服务、专业辅导、挂牌展示、登记托管、交易转让、转板上市等。我市环翠区、文登区、乳山市、高区、经区、临港区将对经过规范化公司制改制的股份公司,在省内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企业(不含展示型、托管性挂牌等)予以补助50万元。

 符合条件的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可向团威海市委提交挂牌申请材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