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联合山大威海分校开展“我们与爱• 不见不散”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7年3月18日上午,共青团环翠区委联合山大威海分校的V公益社团、艺术学院风信子青年志愿服务团在山大五四广场举办“我们与爱,不见不散”系列募捐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四处分发自制的宣传单或直接向过往的同学进行口头宣传,引来大量老师和同学的围观。同学们将书籍和崭新的学习文具捐出,用来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贫困儿童们的生活和学习。

本次活动募捐到的物品不久之后将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更加快乐地成长。团区委也在此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共同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贫困儿童们的生活和学习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