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二)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3月15日上午,团区委在威海宾馆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部署动员。各镇、街道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中学团委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迅速抓好“一学一做”动员工作,确保教育实践“动员到支部、传达到团员”;要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作为全年宣传工作的重点,及时总结好经验、发现好典型,把握关键节点,形成宣传声势,展现教育实践的良好成效。

通过本次推进会,各级团组织充分认识到“一学一做”的重要性,明确了2017年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配合团区委的工作,形成团区委与各级团组织的紧密联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