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一) 环翠区少先队基层基础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月15日上午,团区委在威海宾馆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少先队基层基础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各中、小学分管负责人、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翠区团委分管副书记和环翠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分别对少先队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会上指出了少先队工作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要意义,并从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强化督导等方面就如何扎实推进少先队基层基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了当前全区少先队基层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阵地建设、夯实活动建设、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思想引领五个方面,对我区少先队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通过本次先队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各中、小学充分认识到“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配合团区委的工作,形成团区委与各中、小学校的紧密联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