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环翠区委开展“青年之声”促进会暨全国“青年之声”四项融合电视电话会议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月27日下午,团区委在翠竹社区开展“青年之声”促进会议,各镇街道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中学团委书记、各小学大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通报了前期“青年之声”工作情况,总结了前期工作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青年之声”平台的建设,增加提问量、点赞量、专家组织量,使“青年之声”平台更好的联系青年、服务青年。

“青年之声”是加强青年思想引导、团结凝聚青年、反映青年呼声、解决青年诉求的大型互动交流平台,当前已成为全团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的重要品牌。团区委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青年之声”各大战线重视起来,发挥各镇办团委书记以及各学校老师的李亮,着力为全区广大青年提供多角度、深层次的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