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团区委组织学习传达系列大会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月8日,团区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议先后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威海市文登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2016年度全区工作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区经济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团区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团区委书记于正军同志主持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于正军书记表示,团区委机关及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系列会议精神和吴宏飞书记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力打造威海经济中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这一目标,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聚焦共青团改革,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以良好的作风建设和实干精神进一步凝聚带动全区各级团组织,不断发挥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的主人翁作用,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提供强大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正军书记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重点从三方面入手: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自身存在的全局意识不强、责任感缺失、主动性不高、工作标准低、谋事不系统、缺少原创思维、服务质量差、对群众缺乏感情等问题,深挖根源,下大力气整改。二是加强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市委、区委提出的“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工作要求,立足全局想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并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重要任务,大兴学习之风,增强自身本领,提升业务素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大张旗鼓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谱写文登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