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学习传达2016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月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2016年度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同时结合团市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团市委书记赵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冰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市各级各部门立足本职、谋划长远、推进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赵冰书记表示,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及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孙述涛书记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这一目标,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聚焦共青团改革工作,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以良好的作风建设和实干精神进一步凝聚带动全市各级团组织,不断发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主人翁作用,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提供强大合力,推进团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冰书记强调,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做到正本清源,为党尽责,为民办事。一是要强化“想干事”的精神状态。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二是要强化“敢干事”的责任担当。立足全局想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干成事”的素质能力。青年干部要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重要任务,大兴学习之风,丰富知识储备,增强自身本领,提升业务素质;四是要强化“不出事”的底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法律规范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

 赵冰书记最后要求,2017年,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要在共青团深化改革的任务背景下继续将推动五项行动和团的建设作为根本任务来抓来管,不断提高服务团员青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本领,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