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文昌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文登区文昌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16日上午,文昌小学全体师生相聚在一起,举行了“与美丽相约,做圆融少年”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

典礼上,杨昱婷校长做了精彩的致辞,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用故事《做最美的自己》激励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希望踏上新征途,用勤奋与智慧再创新佳绩。学生代表们从不同角度畅谈假期生活,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养成良好习惯、培养美好品德、追求远大理想”的倡议。学校还为上学期“文昌之星”、“圆融少年”、“圆融班级”颁发了奖状和锦旗

开学典礼的举行,使全校师生精神振奋,信心十足,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相信在新学期里,学校各项工作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