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昌小学召开“圆融润心,情暖文昌”新学期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12日上午,文昌小学召开了“圆融润心,情暖文昌”新学期动员大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团队长向大家讲述了本团队里的暖心小故事,彰显了文昌人相亲相爱、圆融润心的精神。接着,由教导主任引领大家一起解读2017年中心义教室四项重点工作,并布置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和要求,重点就“如何开展课例研究”进行指导。最后,杨昱婷校长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了7个字的要求“态”、“勤”、“值”、“韧”、“达”、“赚”、“干”,鼓励大家同心协力,再谱新篇。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有学校领导正确领导,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文昌小学将迎来更大的辉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