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我市5家青年集体被表彰为“山东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命名表彰了2016年度“山东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我市威海热电集团科技新城热电厂运行车间、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羊亭工业园装配三班、中国石化山东威海石油分公司市区第30加油站、威海港集团新港分公司固机队、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威海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配网调控班等5家青年集体被表彰。

 为充分发挥青年职工在企业中的积极作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法律法规,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职工主动参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山东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我市青年创建集体不断强化青年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青年安全生产技能、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取得了积极成效。

 今年,团市委将联合市安监局继续做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创建工作,激励更多青年集体发挥青年班组在安全生产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