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团区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月13日,团区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组长刘永昌到会指导,团区委书记、党组书记于正军主持会议,团区委班子成员张欣、王潇如、刘宾出席会议。

会上,于正军带头对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与会同志逐一点评,提出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刘永昌同志代表区纪委派驻第纪检组,对团区委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

于正军书记强调,下步要在以下三方面多下功夫:一是要把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有效手段,把团区委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两学一做”、团结求实创新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做到不放松、不懈怠、善始善终,针对查摆、树立、汇总的问题以及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时间表,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力量,推动共青团工作再发展;三是强化立规执纪。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推动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