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实验小学大队开展消防知识与应急逃生专题讲座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增强队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11月15日,实验小学大队邀请区消防教官,为四年级的全体队员做了以“消防知识与应急逃生”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消防大队教官通过PPT课件详细介绍了如何查找消除火灾隐患、如何疏散逃生、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报警等知识,让队员了解了火灾现场如何采取正确的方法实现自救和逃生。讲座结束,教官带领班级代表了解了灭火器的构造,并手把手教给他们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此次活动,让实验小学的队员们学到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教给家人、教给亲朋好友,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人身安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