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小学开展学宪法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期间,乳山寨小学在全校开展了学习宪法系列教育活动。首先开展“小手拉大手,我和家人一起学宪法”活动,同学们与家人一同观看了《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团体总决赛》节目,使得宪法教育真正深入家庭。周一利用班会时间再次组织同学们集体收看本次决赛的系列视频,并且布置各班级登录普法网组织同学们观看宪法晨读网络直播,同步跟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宪法知识深入同学们的心中。通过一系列学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再次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高潮,同学们不但学习到更多的宪法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更为积极践行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实现伟大“中国梦”注入了法制正能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