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举办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12月29日上午,团市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团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90余名团干部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班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宣讲》《开启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方面入手,通过理论引导、举例说明等方式,让全市团干部深刻理解了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更加坚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培训学习为契机,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十九大学习新高潮,充分演绎青春至美是担当的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为争当全省县域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贡献青春智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