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学习沈秀芹事迹,提升服务能力》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荣成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学习沈秀芹事迹,提升服务能力》教育活动

 葛丽霞 王红燕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爱党、爱国、爱家乡的高尚情怀,继全体党员教师参观沈秀芹纪念馆学习之后,12月26日,荣成市第二十九中学组织全体非党员教师到沈秀芹纪念馆学习烈士先进事迹,接受红色教育。开展《学习沈秀芹事迹,提升服务能力》教育活动。

      纪念馆内,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沈秀芹烈士事迹专题片,追忆沈秀芹当年无限忠诚于党的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深刻感悟沈秀芹同志“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的精神内涵。1941年沈秀芹生于荣成市原马道公社(现俚岛镇),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她从小就深受党的教育,学生时代就立下爱党、爱国、为民的坚定信念,在有生之年,她始终主动磨练意志,锤炼党性,忠诚的坚守自己的信仰,把理想信念根植于灵魂深处,始终不忘初心。今天,我们再次捧读沈秀芹的事迹,在拂去了那个特殊年代的痕迹之后,仍能感到一份强烈的震撼。沈秀芹烈士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朴素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大家为之感动,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心灵上受到巨大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育活动,让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沈秀芹为榜样,对照榜样找差距,强化个人修养和宗旨意识,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做到无私奉献、勇于进取,活学活用,把沈秀芹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