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志愿服务组织座谈会在公益众创园举行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18日,威海市志愿服务组织座谈会在“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会议室举行。威海市向日葵志愿服务中心、诺和悦然公益服务中心、明德书院和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志愿者协会等20余个志愿服务组织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志愿服务组织发展情况、面临问题、需要解决的难题及“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后期建设及功能完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发挥众创园作用 共建志愿者之家”主题对平台搭建、团队互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团市委将结合座谈会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着力完善“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平台建设,并依托平台广泛吸引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志愿威海”公益众创园联合党支部、团支部,在党建带团建的指导下开展园内各项工作,做好园内各组织的互动沟通、联合发展等相关工作。团市委还将围绕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培育和打造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为志愿服务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