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石岛实验中学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7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石岛实验中学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际,努力组织师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宪法相关篇章。

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签订了责任状。学生们积极参与了“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也将学来的知识在网络宪法知识竞赛上尽展风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收看法制教育片、上传学习感悟,并将与未成年学生息息相关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搬上了讲台,使学生们法治意识大大增强,努力提升学生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通过理论与实践的融合,真正达成了让法律走进师生内心,用法律陪伴学生成长的目标。

                                                      (慕爱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