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举办“相约御苑 缘来是你”第九届青年联谊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打响“缘来是你”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品牌,倡导文明新风,切实服务青年,给未婚青年搭建相识相知、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进一步完善荣成引才、用才、留才机制,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投身到本地社会经济建设中, 12月12日晚,团市委在成山御苑售楼中心成功举办荣成市第九届青年联谊会,80余名青年参加。

据了解,联谊会现场被布置得浪漫温馨,活动过程精彩不断、心动不断,“爱之初体验”、“爱情转转转”、等趣味游戏消除了青年们紧张尴尬的情绪,营造了快乐轻松的氛围;“熊大熊二吃螃蟹” 、“爱情直通车”等趣味游戏给男女嘉宾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寻求真爱的机会,拉近了男女嘉宾间的距离,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许多青年还互留了联系方式。

此外,为给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沟通交流机会,团市委还利用新媒体搭建了【青心恋·缘来是你】QQ交流群,在联谊会开始前营造轻松交友气氛,结束后便于更好地沟通交流。单身青年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团市委提供这样一个交友平台,从网络平台到线下活动,他们玩的非常开心,丰富了业余生活,为他们交友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