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昂扬状态履职尽责展示形象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13日,我市召开参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威海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霍高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高原指出,这次省团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中召开的,意义非常重大。大家要珍惜机会、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霍高原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以更高标准要求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强化担当意识,以更实工作举措积极参与群团改革特别是共青团改革,准确认识改革、主动融入改革,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促改革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强化履责意识,以更好精神状态发挥代表作用、展示威海形象,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宣传威海发展成就,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