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镇中心学校举行趣味跳绳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也为了把学校的大课间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乳山寨小学近日成功举行了趣味跳绳比赛活动 。 本次跳绳比赛分四个项目:集体大绳8字跳绳、单摇跳绳、双摇跳绳。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不时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五个年级分别决出了集体单项一等奖5名,个人单项奖若干。通过本次跳绳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花样跳绳水平,而且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与协作。同时,也为创建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描绘出亮丽的一笔。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